close
這間好一鍋剛好位於我住的恆豐酒店對面而已,在莊士倫敦廣場~8樓,原本其實一直猶豫要吃哪一間火鍋,因為廣場裡一大堆雷同的店啊~但同行友人說這間的椅子比較高,吃到飽不會壓肚子就選這間了……
(什麼奇怪的理由啊~拖出去斬了!)
不過那個空間位置還真是頗舒適的(羞這次很可惜的是…派大太晚才開始想到寫食記,所以照片們都被手機空間不足的我刪光了……看到這裡不要給我按返回啊!沒禮貌(哈哈哈,擦淚
人家派大還是上網古狗了菜單好嗎


派大吃完香港的火鍋之後真的是超級想拍桌的……啊啊啊台灣的美食到底在幹什麼東西啊!哈哈,吳宗憲上身,不過說真的,一個500多的吃到飽,cp質真是挺不錯的,肉質嘛……讚!雖然同行友人說都是冷凍肉片退冰的,不過以它們的食材新鮮度.空間舒適度.服務態度……派大真的是要給你一個讚了!(畢竟在香港態度好的店家不多了!

對了!這間都是採桌邊服務,醬料也是送桌邊讓你先裝好就收走了,鴛鴦鍋湯底隨你選,我只記得那個麻辣鍋真的超讚!連同行友人不吃辣還一直偷喝我這邊的湯吃我的料……

最後為了彌補你們只看字看不到圖的悲哀就附上冰淇淋機的照吧~只是個噱頭而已,手作冰淇淋,個人覺得口感超級普通的!不過喝到飽的飲料倒是不錯,一堆罐裝飲料任你選,只是我又沒拍了!哈哈哈


arrow
arrow

    Paris X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